报复补偿

青灯不灭功德攒点(功德+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业是真多没写啊

新人物追加

———————————————————————————————

青卯单手扯着包出了山门,他确信阿芹不会有反应,在他窗洞外晃悠了5分钟之后青卯得出这个结论。

哈……真是谢谢这座庙了,今天的公交钱完全省下了呢,可是自己的出租房里锅碗瓢盆自来水什么的,都比这里温馨多了,根本没法舍弃啊。

至于阿芹,反正不可能找到他的吧,自己没留电话没留地址,他也没有要。真奇怪,阿芹的手机是在哪里充电的啊……庙里面好像没看见过插座,要是真有的话为什么不搞点电子香烛啥的(?有这种东西吗),房东家好像也有个电子念唱佛经的东西,有时候会听到来着……

一边避开台阶上的青苔,一边嘀咕着打量起周围的墓地来。这附近居然有这么豪华的墓地啊,自己家人在老房子周围的公墓区那矮矮的乌龟形状长得也太潦草了吧,咳,毕竟是自己去山上偷别人造墓用剩下的边角料拜托石匠做的……看这边这座,大理石啊,居然还有造凉亭,是给鬼魂坐的吗?阿芹那座庙的作用是不是仅存在于死人的时候给他们超度啊?

现在是什么季节来着……不是清明节就对了,但是怎么有人上山,对家人真用心啊……

青卯一边打哈欠一边回头看了一眼路过的那个人,衣服看着也挺旧的。就这样目送着她的棒球帽一颠一颠地向……山门走去?

庙里来客人?可是这人的单肩布包看着还挺浅的,没有香叉出来的影子啊?这包里面也不是很鼓囊,只有一个手机大小的鼓起。

阿芹还在打坐,完全不会知道有人来吧?!

而且青卯感觉这个人看起来……非常诡异而且有攻击性,路过她的时候似乎有一种火烧火燎的感觉萦绕着,令人试图规避。

随便吧,就借路旁凉亭坐一下,青卯扯松了领口,反正一天之内找到工作也挺难的,毕竟已经从这家商场的这么多店被辞退过了,再怎么努力还不是整天被那些吃老本的alpha瞧不起。

坐在凉亭里,也只有和鬼魂聊天的份啦。

路过的人也已经快到达山门口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