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补偿

青灯不灭功德攒点(功德+7)

aaaaaa这是本篇第一个人设比较明显的人物()对,主角的设定会慢慢补的……(吐血)

———————————————————————————————

那个人不过天井,熟门熟路地直接绕过庙向阿芹打坐的那个窗子走去。

”喂,我说你啊,特别挑了一个不用开早班的日子来,都知道我到了,不出门接待一下?“

”&8……*¥“

“脚麻就不能走路吗?血液疏通一下不好?快点起来,我待会赶着上班呢,还来这里日行一善。”

和耐也,她不是和气的人,也没有耐心。

“今天山上有人,你小心点。”

阿芹慢慢直起身来,用没有知觉的脚踏在地板上,棒球帽沿压住了她的眼睛,看不到一点。

山间的雾气已经慢慢散去,阳光透过窗洞,将圆洞斜竹映在轻薄的门上,从门这一侧看,就好像印了一个Ø形。突然一笔遒劲颤动,一个影子摘下那支枯竹单手撑上窗台,另一只手秉竹搭在空闲的肩膀上,一跃而下进了房间,无声落影。和耐也舞了几画竹子,扔下一个纸包就又重新把手搭在窗口想走。

竹子被接过。

”下次把那边的门开开,走窗洞麻烦。“

”%¥#**&“

”我知道啊,不过白说一句。“

”……%7&8((?“

“还没找到……你也知道她不想。”

”%%¥$“

“不能的,我没办法。”

”*&&……%@**(——“

“就算你每次都这么说,我还是会说我想找她。”

”:*!#"

“是啊,不是你这么说,我怎么会来呢。”

“0&%*”

“又找我借火,真把我当补给站啦?火源呢?你本来到底是什么?那段时间你明明不在这里。今儿路过的一个人反应可比你大。”

”2!¥……“



山间的雾气已经散尽了,只有一股青烟在佛前长跪。烧去的被捎去给了谁?散尽的散金有人来挖寻吗?青卯在山下没有回头,走向下一个公交站牌。

评论